n

最新资讯

news

领拓国际荣获2022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出入境服务机构精英奖”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领拓国际
85

由2022成都峰会组委会主办“2022出入境行业全球峰会暨年度表彰盛典”,于2022年10月31日—2021年11月2日在成都成功举办,现圆满落幕!

涅槃

85

本次盛会由成都峰会组委会主办,中国移民集团、中国海外投资服务集团、四川移达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也得到了北京市移民及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重庆市因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四川省出入境服务行业协会、山东省因私出入境中介行业协会、浙江省出入境中介服务行业协会、福建省因私出入境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峰会以“涅槃”为主题,意味着涅槃重生,化茧成蝶,大家在严峻的环境下坚韧不拔,迎难而上,终能浴火重生。这一主题也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领拓国际荣获“出入境服务机构精英奖”

领拓国际湖南分公司总经理余静女士出席了此次盛会。

微信图片_20221104092207.jpg

领拓国际荣获本届峰会“出入境服务机构精英奖”

微信图片_20221104092150.jpg

微信图片_20221104092157.jpg

初心如磐三十载

今年也是领拓国际成立三十周年。这个奖既是肯定亦是一种激励。

作为中国留学移民行业的先行者,3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客户为本的发展理念,在项目的选择上,也是层层筛选,精益求精,以安全为首要标准,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量身打造最适合的留学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丰富的后续服务和保障,确保让每一个客户都能实现出国无忧的梦想。

85

为什么选择我们?

85

🥇深耕留学移民30年
👍超15年以上经验文书、咨询团队
🌏完善的留学移民服务体系
🙍免费1V1留学移民评估

领拓三十周年部分VIP项目臻选 




马耳他永居计划

85

1、2022年最火的移民项目
2、投资安全:马耳他立法并主推,先获批后投资,安全可靠;
3、审批迅速:无排期,材料完整,4-6个月即可获批;
4、要求简单:无经商背景、创业、语言及学历等要求;无需登陆,全程线上办理,也没有移民监,不影响国内工作和生活。
5、性价比高:100万人民币起,1人申请全家四代拿欧洲永居;




曼省留学移民:最佳留学移民途径

85

1、中国市场上熟知和认可的最好最稳妥的加拿大留学移民项目
2、工作要求门槛低,任何全职工作都可以移民。
3、申请周期短,EOI筛选频率快,省提名审批只需2-4个月。
4、适宜于18-45岁,高中以上学历申请者;亦可年轻夫妻配合移民(配偶工签移民)
5、语言要求低,雅思 5.5/6 分或同等语言班成绩即可进入该移民项目专业课程; 雅思G类4分,也可申请移民。



高考留学/考研双保险计划

85

1、80%高考/考研学子的新选择
2、双重保障:国内考试和海外留学并行,完美planB。
3、无风险:考试顺利,既可选择出国留学,也可选择在国内申请心仪院校,选择国内可凭统招录取通知书及缴费凭证随时退还相应费用
5、可申请国家:
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日本—香港—韩国—马来西亚




泰国精英签证

85

1、投资10-40万人民币获5-20年泰国长期居留权
2、办理速度快,要求简单,无需年龄、语言、学历、犯罪证明等要求,费用低,非常适合那些着急出国,或者追求性价比的朋友。
3、无法申请大国身份的朋友,比如身体原因,资金原因等,可以泰国为跳板,慢慢等机会。
4、注重隐私,从事贸易等行业,需要备份身份,以方便出行的朋友。

联系我们了解更多移民项目!

签约有礼

85

30年,我们初心不改,为爱承诺,与礼相伴再出发!
领拓国际三十周年签约三重大礼(即日起截止12月30日)
一重礼:iphone14
二重礼:双人免费探亲签证服务
三重礼:双人登陆机票

 同心共启新征程 

在此,我们再次衷心感谢各位新老客户、合作伙伴、社会各界朋友一路的陪伴与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诚信的服务宗旨,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更加多元、更加高效、更加完善的留学移民服务,让每一个客户都能真真切切实现出国无忧的梦想。


最后,也要感谢本次峰会各位同仁的支持和认可,也很荣幸为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未来,我们继续同行!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