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校企合作共赢未来—领拓院校合作项目展望~
2022年11月01日 来源:领拓国际

1666236270154.png


1992—2022

1992年,领拓国际LINKTOP GROUP于澳大利亚悉尼成立。
今年,2022,领拓国际30而立了。

作为中国留学移民行业的先行者,我们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客户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国际服务平台。


目前,集团业务不仅覆盖从中小学、大学到硕士研究生留学咨询、从技术、自雇到投资的移民咨询,签证申请到后续生活、就业、移民安置、海外资产配置等多方面的服务,在院校合作国际交流方面也始终坚持创新进取,从英特班到高考日语,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在不同文明间架设互学互鉴的桥梁,以帮助更多的学生和家庭获得更广阔的视野和发展空间!


领拓学校项目展望

85


1、英特班

英特班.jpg

领拓英特班理念:“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终身学习,引领未来”


特色:以初高中课程为基础,自主研发英语口语特色教程为载体,结合中西教育所长,从整体化学习、多元文化意识培养、沟通与交流能力提升三个方面培养英语为特色、素质全面、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秀人才。同时为学校、学生提供多样化升学规划。


我们还为学校提供专业的大型英语比赛服务,完善的活动策划方案,丰厚的奖品,深受学生欢迎。



2、外教聘请

外教聘请.jpg

依托领拓国际教育集团的海外资源,为国内各院校选拔和引进符合国家外专局要求的优质外教,特别组建外教聘请及管理团队为外教来华后提供岗前、在岗培训及其他后续服务。



3、小语种高考

85

近些年来,教育部高度重视小语种外语教育的发展,相继出台推动小语种外语高考改革等相关政策。作为高考外语学科选考语种之一,日语、俄语等小语种因多种优势正受到越来越多高考生的青睐。


领拓拥有完整的日语教学教研团队和丰富的高考日语升学经验,提高学校升学率的同时,为学生创造多元化的升学途径。


4、国际义工项目

85

这是世界公民成长计划中的额一趟选修课,是融合社会公益服务、跨文化交流与个人探索挑战的情商管理课程。
课程以社会责任为核心价值,学生将在启发式的国际团队协作中,学会奉献、实践、分享、反思,以完善自我认知,并从中感受到责任的意义。



5、教师赴英澳培训项目

85

适合人群:英语教师

课程目的:通过培训学习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开拓视野,丰富课堂知识、增强自身教学优势。提升教师自身素质的同时,也是学校办学优势和特色的体现。



6、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85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国内高校与国外高校中外合作的办学项目,包括研究生教育合作项目、本科教育合作项目、高职专科教育合作项目等不同层次中外合作的办学项目。


1+3留学、2+2留学、3+2留学等多种模式可以选择,学生在国内大学学习的时间不同,毕业后可获得国外大学学位,回国后可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领拓国际与热门留学国家数百所院校有着紧密的联系,与各国移民部、使领馆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等国均设有分公司及办事机构,为合作伙伴提供完善的境外后续支持和服务。


作为国内外院校沟通的桥梁,我们长期致力于帮助国内外院校建立各类合作课程,拥有丰富的合作办学经验。


我们也深切期望以互惠互利的原则与国内外院校携手合作,共赢共生!      

风雨三十年!

感恩一路有你!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