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领拓移民

immigrant

加拿大萨省雇主担保移民

项目简介

2015 年加拿大萨省正式启用需求职业移民项目,为加拿大萨省移民提名项目(Saskatchewan Immigrant Nominee Program,萨省省提名计划属于优先处理类别,申请时间比其它移民类别快。2017 年萨省技术移民外国工人类别发布配额,加拿大萨省需求职业项目是萨省为了吸引国外高端技术人才所开设的移民项目,紧缺需求职业的类别开放...

项目优势

办理速度快:通常6—8个月可获工签,187-22个月即可获批枫叶卡。
要求简单:申请材料不复杂,资产不作要求,商业背景也不作要求,无需审计和资金来源解释,适合人群广。
费用低:
办理费用较低:费用比商业移民要低。
福利待遇好:一人申请,全家同时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全家可享受加拿大当地福利、免费医疗、免费公立...

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

项目简介

近 20 年来,曼省一直拥有全加拿大最好的留学生移民政策:——“1年留学,6个月全职工作,移民一步到位”。
相对于其他移民项目,加拿大曼省留学移民具有宽松,性价比高、稳定等特点,留学生只要在曼省任何公立院校完成一年或以上课程,全职工作6个月,雅思G类5分(G类6分找到工作可直接申请移民、无需工作6个月...

项目优势

语言要求低:雅思 5.5/6 分或同等语言班成绩即可进入该移民项目专业课程; 雅思 G 类 4 分,也可申请移民。
申请周期短:EOI 筛选频率快,省提名审批只需2-4 个月。
移民政策好:一年制课程可快捷移民,其它省份则不可以。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

项目简介

加拿大联邦EE技术移民是加拿大名额最多,邀请频率最高的项目之一。申请人需要通过EE快速通道进入候选池,再按照CRS评分标准进行打分,移民局按照CRS分数对申请人进行筛选,满足分数的申请人可以获得移民局的邀请,才有资格递交永久居民签证申请。
联邦EE技术移民分为三个子类别,分别为技术类FSW、技工类FST、经验类CEC,...

项目优势

审理周期块:一步到位拿永居,周期最快8个月登陆加拿大。
无需面试:EE系统会自动挑选符合条件的申请者,无面试等主观判断的风险。
无居住限制:获得永居后无工作要求,无加拿大境内居住地限制。

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

项目简介

加拿大联邦创业移民计划(Start-Up Visa Program) 是加拿大政府于2013年3月启动的为期五年的试点项目,其宗旨在于吸引有技术专长和创业潜能的国际企业家来加创办新型企业和定居,帮助加拿大引进新的技术知识,为当地居民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并为经济增长和提高全球竞争力做出贡献。
2017年7月,加拿大移民部将该计划转为永...

项目优势

风险可控:申请人可自我控制投资,可选择心仪城市创业定居,创业成功与否不影响申请人居留身份。
申请条件宽松:投资金额低,无需解释资金来源,申请简单。
办理周期短:办理时间周期短,12-16个月申请周期。

BC省企业家移民

项目简介

BC省企业家移民项目旨在选拔有经验的企业管理者来BC省投资企业并参与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申请人递交的省提名通过后,允许其随同配偶和孩子一起获得加拿大枫叶卡身份。
BC企业家移民项目如今采用评分制和EIR在线注册申请系统,EIR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各项条件进行评分,满分200分,评分高的申请人可优先获得邀请函(ITA),获得邀...

项目优势

门槛低:英语雅思成绩要求低,学历高中以上即可,年龄要求宽泛。
申请程序简单:审批速度快,6个月可获得审批。
安全可靠:先获批再投资,身份安全。

BC省雇主担保移民

项目简介

一直以来,加拿大都稳居热门移民国家前列。而能实现这一点,靠的不仅仅是其优质的教育、发达的经济、宽松的移民政策、优渥的福利等。它在移民政策上的优势,也吸引了大量的移民,其中,BC省更是大多数移民首选的省份。
BC PNP技术移民是一种经济型移民,目的是为BC 省的雇主提供有技术、经验及相关资质的人才。这个项目是专...

项目优势

要求简单:申请材料不复杂,资产不作要求,商业背景也不作要求,无需审计和资金来源解释,适合人群广。
办理速度快:办理速度快,通常6—8个月可获工签,187-22个月即可获批枫叶卡。
提前登陆:省提名后可先通过工签工作生活等待永居申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