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消息落地,澳大利亚新政财年移民配额将升至19.5万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领拓国际

  “传言”终于落地了!

  9月2日,联邦内政部长Clare O’Neil正式宣布:澳大利亚本财政年度的永久移民上限将增加3.5万人,达到19.5万人。

  偏远地区将获得34,000名永久移民,比之前的目标多9000人。州担保名额将从11,000人提升到31,000人。

  更好的消息是,Clare O'Neil还进一步宣布:延长留学生工签!允许毕业的留学生留在澳洲工作更长时间!

  这意味着,留学生拿到PR顺利留澳的概率又变大了,今年是在最新移民政策的加持下,甚至可以说是近几年以来最好拿PR的一年。

  这对想要留澳的留学生来说简直是千载难逢的良机~

   

  那么留学生该如何获得PR呢?

  留学生申请PR的主要途径一般是通过189技术移民,如果你就读的专业在Skilled Occupation List上时,比如幼教、工程、护理、社工等专业,就可以通过189独立技术移民拿到PR。

  189签证的申请需要通过技术移民打分体系打分,通过打分测试满足最低分数标准后向移民局提交EOI(Expressionof Interest),收到移民局邀请后才能递交签证申请。当前的最低分数标准是65分。

  但是要注意,虽然最低要求是65分,但高分会优先被邀请,一旦邀请配额满了,剩余人选将继续等待下一轮邀请。

  除了专业外,雅思成绩也很重要,达到4个6分以上才能递交EOI,考到4个7分以上才能拿到10分加分。

  另外,在澳洲当地的相关工作经验,也是加分项。

  据消息称,目前澳洲的189独立技术移民签正在疯狂邀请,根据目前下签的统计,获邀职业主要集中在护理、社工、幼教以及中学教师。

  在这里提前恭喜这些专业的盆友们了.......

   

  所以我们一直在建议大家在留学规划时,可以把移民也考虑进去,慎重选择自己就读的学校和专业,因为你选择的课程几乎决定了你未来移民的成功率,总体费用,时间成本及焦虑程度。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