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最新资讯

news

考生必看!托福考试将在2023年7月迎来重要改革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领拓国际

ETS在北京新闻发布会正式官宣,自2023年7月26日起,托福考试将全新升级。

图片6.png 

2019年托福小范围改革(仅对题目进行缩减)后,此次改革将是2006年后ETS最大的一次变革。

改革后考试内容

图片7.png 

此次改革归纳为5点:

1. 考试时间3小时缩短至2小时以内,取消休息时间

2. 精简考试流程说明与操作导引

3. 取消现有独立写作试题,替换为更为简练的全新写作题型学术讨论写作”;

4. 缩短阅读部分时长

5. 取消所有不计分的加试题

具体考试内容变化

■ 阅读部分

托福阅读由原先3-4篇文章缩短2篇,取消了不计分的随机加试。两篇阅读文章共20道题。题量虽然缩减,但每道题分值占比就会提高,也需要考生合理地规划阅读考试时间。

■ 听力部分

听力部分取消了加试,由3-4篇讲座及2-3篇会话缩短为固定的3篇讲座+2篇对话,参与算分的题目数量没有变化。考试时间由41-57分钟缩短至36分钟。

■ 写作部分

此次考试改革变动最大的就是写作题型的变化。改革后取消了之前的独立写作,由新题型“学术讨论写作”(Writing for Academic Disscussion)替代,综合写作部分保持不变,写作总时间由50分钟变为29分钟。和被取代的独立写作相比,学术讨论写作需要学生快速阅读理解能力,要针对话题选择材料里没有给出的内容和观点,同时需要整合、评价别人的观点并为自己所用。

图片8.png 

ET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t Sevak出席发布会并在致辞中分享了ETS不断升级考试的初衷。他表示:“通过在教育和学习领域的产品创新,ETS引领着测评的未来。近六十年来,托福考试一直是语言测评的标杆。对托福考试的不断升级是我们创新的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也奠定并巩固了托福考试作为广受认可的学术英语语言能力测试的地位。我们对考试的升级都是从考生和使用托福考试成绩的院校和机构的角度出发,他们是我们所服务的最重要的群体。”

图片9.png 

ETS中国区总裁王梦妍强调了ETS更好地服务中国考生的承诺,并表示受益于考试时长缩短,7月26日之后所有考试日同时开放上、下午场,以满足考生的需求。

考试升级后,考生可按照现有考试报名步骤进行报名。这些升级内容将适用于自今年7月26日起实行的托福iBT考试,包括在线下考点举行的考试和家庭版托福iBT考试。

对于已经报名托福iBT考试的考生,在今年4月13日至30日期间可以进行一次免费转考。考生如计划体验全新升级后的考试,或是想将考试日期提前至7月26日之前,可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托福考试报名网站进行转考。此外,托福iBT免费模考题和练习题合集已完成更新,考生可通过托福考试官方网站获取备考资源。

对于院校和其他托福成绩使用者来说,全新升级后的托福iBT考试分数标准保持一致,因此对托福考试成绩的要求也可以保持不变。全新升级的托福iBT考试可以使考生的考试时间更短、考试时更轻松、考试体验更好,从而更好地展示考生能力。(部分图文转自ETS)


PREV:

NEXT:新加坡留学费用全解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悉尼 墨尔本 华盛顿 新加坡 香港 上海 成都 杭州 苏州 长沙 武汉

24小时留学移民服务专线:135 1747 3030(微信同号)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热线:95040 333387(免国际长途话费)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热线:0731-89832506

领拓国际境外合作投诉EMAIL地址:HOTLINE@LINKTOP.NET

领拓国际大中华区合作投诉EMAIL地址:LT.HN@LINKTOP.NET

关注我们
FOLLOW us

您的需求
your needs

领拓国际教育集团 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1388号-2